close
一開始是想完全重簡,甚至想過登記就好

但是越想越覺得好像每個環節都有他必要存在的價值


一.婚紗~

很多人說以後結婚也不會去看了,但更有很多人老了才來補拍婚紗,那女人亮麗的青春還可能保持嗎?

當然就是要靠年輕將美好鎖定,也為自己留下紀念~

我還想到一個,就是怕吵架時怪罪老公不給拍婚紗!!!

與其這樣~我們什麼都按步來,但是我們不追求奢華,只要達到要求我們就滿足了!

一開始想找工作室拍有故事性的情節,但又想想婚紗公司提供包套服務,

幫新人省去好多麻煩,重點是禮服多又實惠!

自己一開始找快十家的工作室就屈服於禮服找尋的困難而放棄

於是我們就選大家評論都還可以的婚紗公司(寶如,政風主任,老公的朋友同事都去這家)

選了最基本的套裝42000,裡面涵蓋了婚紗,禮服,喜帖,妝扮,一大堆物件

雖然攝影師根本忽略我們當時的溝通,我要的風格還是跑回他們制式的風格

但是我很感謝當天拍照是大晴天!

拿回來的作品就感覺是交代在婚禮現場,完全不想分享到網路

有時想攝影師如果可以多聽新人的需求那我應該就覺得這錢花的值得了!

雖然只有短短一天,但卻是創造每對新人未來的美好回憶阿!

婚紗公司最辛苦的莫非是拿禮服的禮秘小姐~他們必須一直幫客人換衣服找尋合適的禮服

禮服很澎很重,又不好整理但又必須整理

所以我一開始就打定要用電腦去挑選我完美的衣裳

拍照婚紗挑了快20件,宴客婚紗也是如此

每次挑選3-4小時,因為每每穿完老公就用相機幫我留下紀念

這過程絕對是好玩的!(不過也累死禮秘了~我應該算客氣了只選20套)

二.新秘

婚禮的重點絕對是新娘!!其他的影片~遊戲~都是配菜~

所以新娘的美醜關係到攝影師的快門多寡

當初連婚紗公司和餐廳都還沒討論時,老公的大姊就狂推嘉義民雄的新秘~思橙!

我心裡默想為何我要聽別人的話,因為我最重視新秘這個領域了!

默默上網去找尋她的作品~

看完以後只有一個字

"神"

或者說是造神魔手

其實每個人喜歡的造型不一定適合自己

我總是害怕自己喜歡的髮型結果在自己身上卻凸顯出臉大老氣(偏偏拍婚紗時就有一組被說太成熟)

所以我拼命的上網看別人的作品,把喜歡適合自己的複製下來給思橙看

思橙超強的~竟然把我要的感覺背起來,完全是我要的感覺

她本人也超愛的,每次化妝完都拍好多張照片還放在fb當大頭貼!!!

婚攝一直說新娘好好拍,怎麼拍都美!(可能只是客套但完全滿足我的虛榮心!!!)

幸好有魔手思橙~我的風采才沒有完全被我兩個帥哥兄弟給搶走!!!

妝感是細膩的~輕薄的上了bb霜,粉底,亮粉

重點是眼妝!雙眼皮貼貼的有夠純熟,一度懷疑我的眼睛是有被徹底研究過!

將原本的大小眼調的很自然,眼睫毛分了6-7段去黏接

黏了假睫毛眼睛顯得更有神!重點是完全不會不舒服!開闔一樣輕鬆像是重了睫毛一樣自然

髮型更是思橙的強項!

訂婚跟一進我想要盤起帶皇冠且要有留海,

二進我想要側邊編髮低馬尾,旁邊配置銀飾點綴

送客捲髮側邊擺放,髮間用小花點綴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不得不推這位漂亮的新秘阿!!!








BiZMK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