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年高考就上 我已經感到非常不可思議了

本來給自己兩年 預備在研究所好好準備一番的

在對的環境 對的時空 對的人 讓我能好好準備考試


這次真的是上天幫助我 多了好多增額缺






讓我可以在一次就上














上天不但幫助我考上

還幫我準備好屬於我最好的位置

那就是離家不遠的台中

也算準我畢業的時間

在七八月畢業後順利有工作



今天有個老師在恭喜我之餘

卻說很委屈我在地方區公所工作 等於是小廟請了尊大佛

我心裡卻不是這麼想 我真的很滿足這一切了!!!

這是上天幫我做最好的選擇


不需要羨慕別人 盡自己的力量聽從天命


相信人只要懂得知足 到哪裡都可以隨心所欲


"上天"一直被我重複拿出來感謝 實在是感受太深了

這種眷顧 不是運氣好就能解釋一切


雖然只是個小小公務員 但我希望以後能繼續為小動物服務

我想 這才是您要我來這的本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