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小藍正妹的完美規畫使這次旅途很完美!!


DAY1
ˇ搭船吃冰
可惜沒吃到海之冰T.T
ˇ中午海產大餐
價格讓人滿意 食材很新鮮 最喜歡魚湯
ˇ晚上的墾丁大街
辣妹不錯多 難怪阿利安也成為辣妹了

DAY2
ˇ早餐住宿附贈
ˇ吃完衝賽車
這趟旅程我覺得最好玩的行程 只要放膽開就行了
ˇ中午吃泰式料理
月亮蝦餅超好吃 感謝BABY請了這一餐
ˇ下午GOGO水上遊戲
甜甜圈 香蕉船 海盜船 浮潛 大力水手 價值590很划算
本行程的重頭戲(有玩才算有玩到水)
ˇ下午茶小杜包子
我覺得很好吃 皮很Q水份剛剛好
吃完不會感到口渴 會想一直吃...(特別是紅豆口味)
ˇ晚上的在地海產
普普 沒什麼特別感覺
ˇ夜晚逛出火
地上會冒出火其實沒什麼特別 只是它和星空搭配的好美

DAY3
ˇ早餐住宿附贈(十一點)
再次造訪小杜包子(鄉民們吃不到其他口味的怨念= =)
ˇ中午改變行程北上找動物
壽山動物園 雖然很小可是好像也照最多相~XD
ˇ晚上沿著路燈到了晚餐時刻
超好吃的麻辣丫血為這次旅途添飽了飢餓已久的肚子
(其實都沒挨餓過= = 鄉民們都好厲害)


*住
超便宜的兩晚800 附早餐附無線網路附電視附冷氣 晚上沒有人唱歌給你聽
住的方面能省則省 對我而言只要有電視都算五星級^^
*行
交通方面 雖然油價上漲但是鄉民們堅持開車
一天1200 三天3600+ 油資1400 /4 +過路費40*6 = $1310/人
這方面有貴到 不過也幸好是開車讓我們閃過很多雷陣雨 超級LUCKY
*吃
住的費用省下來都轉移到吃這方面 真的吃很好
鄉民的胃真的一個比一個讓我傻眼 最讓我傻眼的是那個最瘦的~"~(真討厭)
*樂
水上設施590 感謝小藍貨比三家找到最划算的
賽車25圈80摳摳 我超愛這個!!
動物園 略
*人
感謝小藍正妹一路上的大力搞笑 喜歡你充滿活力的笑聲
感謝老陳*民的好脾氣 無辜的挨了好幾刀
真是委屈尼了~在此跟你深深的致歉...~xD
感謝臭小白臭TICK在我最難受的時候耐心的安撫我 你總是最貼心的~(羞)
*笑
"說不定我移的滑鼠比我騎的里程數還多勒"老陳說(經典佳句)
毛巾掉進茅坑理所當然的洗過再使用(老陳很環保)
對粉紅小褲褲有趨向性的老陳
一到車上就撲上老陳美腿的藍正妹
在旅館裡偷笑老陳又不肯承認的臭TI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