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complain一下~~~
<一>
覺得我太善良了~"~
我就是不想騙朋友也不想騙客人啊
貴就貴了 幹麻講一大堆好處
推銷人員真的很會講 可以把貴的東西講的很有價值
把貴的東西講的聽起來很划算

我也知道你們有業績壓力
沒必要在我同學面前說我就是太善良吧
一整個感覺好像我不會推銷似的
太善良就會幫客人比較費率
這樣客人會變聰明 會去比較各家價格
這樣我的人就會跑掉了~
但是通常不認識的我也不會講這麼多(客人自己要做功課!)
哼~真不欣賞 連同學也不饒
就硬拉!


<二>
客人在辦停用時
我都會請她們在跑一趟中華去辦電路停約
也不曉得那客人是耳聾還是腦筋老了生鏽
七月底的事 現在才來我賣場討那筆他未辦停的電路費
440摳摳 歐巴上最喜歡爲錢跟你盧~
就是要把責任推給我就是
後來我沒心情在跟他爭了 我請他來賣場 我賠給他就是了
他態度一整個變好 我真覺得這世上什麼人都有ㄟ~
賠錢了事 我看開了 你給我記住!


<三>
今天有客人打電話來問我他的密碼和帳號
我就幫他打客服
因為他家沒市話 沒辦法打客服電話
請客服跟客人聯絡
後來客人還很感激我 一直跟我道謝說
我真的感動的快哭了 這時候真的需要你們的鼓勵


打工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去體驗 心得真的很多!
這暑假真的過的很實在 但書就少讀了一點啦~哈哈哈
真希望客人都乖乖的 有問題來問我 不要在客訴了 我真的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