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贊助第一個禮拜
似乎我還沒完全進入狀況

進度:
*完成有:
1.華香園(實診代理商)=>電訪滿意度****
8本動物病名學(價值八千多)五顆星是因為業務部的人其實很好凹
也不需要企劃書更不要說宣傳,不過沒有金錢上的支柱
*待接洽:
1.Elsevier(寄生蟲代理商)=>電訪滿意度*****
對方很有誠意!!馬上和我交換條件
對方需要設攤位才給贊助!!(小Case!!)
2.合記圖書出版社=>電訪度*****
一樣有誠意,請我寄企劃書(人很好還請我慢慢來沒關係,因為忘了代筆抄資料)
需企劃書讓她向公司申請!!
3.藝軒圖書文具有限公司=>電訪度*
當我介紹完就馬上要資料,重點是要學校寄的公文!!
好嚴謹的作業系統(要是每家都這樣 我都要每次挫敗)

*未成功:
1.高立圖書出版社=>電訪度******
這家沒有代言到獸醫領域,所以這位業務員沒辦法像老闆提出申請
他人很好就請教了一些書商的事,很熱心!!(一解說就花了我15分鐘)

*下禮拜進度:
1.3M
2.嬌生(強生集團)
3.自由時報(亂入)
4.Jarguar(亂入2)
5.其他(關於鳥的防治所)



我其實很喜歡拉贊助 一種成就感!!
可是為什麼結果很不開心 連上課都沒辦法安靜的想
壓力原在哪??
原來是臭鞏師的嘲笑啊QQ.....
我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j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